image.jpeg

首圖是拿到我的代購超開心的樣子

今天就是要開箱測試這熱賣的

CANMAKE萬聖節限定眼影(色號:14)+腮紅(色號:PW38)

說多美就有多美~~~

這次限定色的色系完全跟上今年的潮流--「紅」!!

而因為是接近冬季發售,眼影的紅是偏向酒紅色系

腮紅肉眼目測是紫紅色,但實際刷在臉上是血紅色的!!!!

很神奇吧!!!在臉上的顏色非常自然的紅暈,而且相當顯白!

還是得由衷的感謝神力的代購小姐,好厲害喔~~~

每樣商品都幫我買回來,

還有最新的DHC限量款迪士尼公主潤色護唇膏

我選的是最紅的RD02

延續DHC橄欖油護唇膏的超強保濕力,加上潤色的效果,儼然是少女包包中必備的超可愛單品啊!!!

這幾樣限定商品完全是不買不行!!!

還想要當少女就快手刀請朋友請代購買回來吧!!!

接下來,來稍微看一下上妝的效果吧!!

image.jpeg

GO!!GO!!眼妝教學往下滾~~~

 

image.jpeg image.jpeg

用最淺色在眼窩打底,增加眼睛的深邃,也加強眼影的層次感

淡淡的藕色,有相當細緻的亮粉,質感很好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將較淺的紅色輕輕的上在眼頭,讓眼影由前至後有漸層,不會流於單調

我是用裡面附的小刷子,還蠻讓人驚訝的軟耶!!

完全不會硬硬的讓眼皮不舒服,也很好控制要畫的範圍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接著使用較深的紅色畫在眼尾ㄑ字部位,建議挑一隻比較扁平且有彈性的刷具,會比較好勾勒眼尾的線條喔!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眼線色是很神秘的深紫色,畫在接近睫毛根部,拉一條細細的線,但不要太長

不然會遮到後面的深紅色眼影

畢竟今年的重點色是「紅」,當然要好好的讓他當主角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用細細的海棉棒,將珠光色一點點,一點點就好,細細的上在眼頭

這色的珠光有點太大,不是很優雅的亮片,老實說我有點害怕這種大大的亮片

不過我想也許這是萬聖節的眼影,需要Party用吧!!!

有這樣強烈的珠光亮片也情有可原啦~~~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眼線我習慣細細的補一點在眼尾,拉長眼睛的效果

眼神會比較媚一點兒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睫毛膏用戀愛魔鏡的,雖然濃密及拉長的效果相!當!好!!

刷個兩回,睫毛就很像外國小朋友的濃密感

但是它很會暈,常常上班到中午時,就會發現眼下有黑黑髒髒的掉漆

心情蠻差的....就是一支需要補妝的睫毛膏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真的好喜歡這盤腮紅,沒有珠光,紫紅色的顏色好優雅

而且很顯色,輕輕沾就能很優秀的上色

輕輕上在笑肌的位置,發現在臉上是血紅色

超~~~~級滿意的啦

這次周年慶再NARS買的安潔莉卡,雖然也是偏紫的腮紅

但安潔莉卡有珠光,要更小心技巧的刷,如果我是不常化妝的初學者

完全大推的是CANMAKE的這盤啊!!!CP值的部分完全大勝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打亮盤是laura mercier的,喜歡依照自己的需求,將亮片打在正確的位置

例如:顴骨、鼻樑、眉骨

不需要整臉都是亮粉,看起來臉油亮亮,又腫腫的

強列建議買彩妝品時亮粉越細越小,在另外自己用打亮加強即可

laura mercier這盤打亮名至實歸的強者,粉質細讓人不會一眼知道你另外動了手腳

又會讚嘆你的裝很細緻有光澤喔!!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最後簡單的用laura mercier蜜粉定妝

還有這次一起買的DHC限亮款迪士尼公主潤色護唇膏增加氣色

今天的試裝就完成囉

image.jpeg

偷渡一下,也是新入手的人氣評價香水OHANA MAHAALO

我選的是銷售NO.1的愛戀茉莉,這個價錢真的會很捨得一直亂噴

衣服啊床阿房間全部啊~~我想到覺得沒有香香的就到處噴

根本當芳香劑((誤

image.jpeg

這次的代購項目,每一樣都超級滿意,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好東西

希望還趕得上買到這些限定款的好東西

便宜又美麗的顏色,真的沒有理由不入手吧?!

再加上有數量上的吸引力

真的很難抵抗這種魅力哈哈哈

今天的文快速的分享

各位也快速的看完手刀去搶購吧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